top of page
搜尋
  • lamsiuloelection20

陳兆根博士 :我認識的林筱魯

林筱魯


陳兆根博士 :我認識的林筱魯



尊敬的選舉委員會委員,



承蒙林筱魯先生的邀請﹐本人陳兆根誠意向各選舉會各界別委員的推薦他成為2021年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


我在1998年任城市規劃委員會委員時﹐在審核土地申請會議認識林先生。我倆在2001年以專業界別代表身份參與”香港專業聯盟”﹐向特區政府倡議將香港的專業服務多元化及提出讓專業服務”走出香港”﹐擴大服務範圍到內地及其他國家地區。


林先生的事業不斷發展﹐其後成為 市區重建局執行董事及易道(AECOM)環境規劃設計有限公司亞洲總部總經理。林先生近十年主要管理房地產基金及農業業務﹐足跡遍及全國及亞洲各個國家區域。


林先生在立法會﹐對政府施政會有一定正面的看法和協助。林先生是一位專業人士﹐有多方面管理經驗﹐包括政府﹐私人機構﹐投資和發展等。同時﹐他也參與政府不同範疇的委員會﹐以主席及成員身份在古蹟﹐法律﹐教育﹐發展等發揮其專業和管理經驗。


林先生對香港特區政府未來提升管治及加強發展並行的政策會有一定貢獻。林先生對”明日大嶼” ﹐”北區發長” 及”河套科技園”等項目” 在規劃﹑融資﹑執行及管理會有重要性的參與。


基於上述所陳述﹐我對林先生的專業和管理能力﹐政府施政的經驗﹐對未來發展需要的計劃效益有充份的信心。我確信林先生會成為一位有心有力的立法會議員﹐協助香港邁步向前。



推薦人

陳兆根上



註: 陳兆根博士是一位專業工程師﹐在2003/2004年出任香港工程師學會會長﹐2007/2011 Sydney Accord主席﹐2014/2017 IPEA主席。他在2021年9月底完成6年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主席任期。



| 製作日期:2021年12月22日 | 1份 |


77 次查看0 則留言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